close


禮拜六晚上和恆緯.阿庫.阿弘約好要去吃麻辣火鍋

老四川麻辣火鍋
聽起來很辣
但是他卻不辣~是會麻

不過真得還蠻好吃的呢!
尤其是他前菜(麻辣涼粉?)酸酸甜甜又辣辣的
粉條QQ的~好吃極了!
可是他只有一盤
不然我吃這就應該會吃飽了吧!!

接下來陸續點的菜都上桌
因為我們等太久他還附送了一壺招牌烏梅汁
老實說
我討厭烏梅汁
也不太有可能去喝
可是我還是抱著實驗的精神喝了
哇~~~其實還蠻好喝的呢!
沒有一種怪怪的味道~以前喝烏梅汁總覺得有怪味(哈哈~我神經過敏吧=.=)

另外我只吃五花豬
雖然說他不是吃到飽
但是其實他份量很夠
而且又有優惠

我們也才點4.5盤菜就飽到不行了!
阿~對了他的鍋底(豆腐&鴨血)是無限供應的
不過也是超好吃的喔!
因為豆腐入味又夠軟
鴨血夠Q又有一絲絲甜甜的~~讚辣!!

我光吃五花豬和鍋底就飽了!
害我點的高麗菜完全沒下鍋打包回府=.=|||

(說到這我才忘了我忘了拍照ㄝ~~~因為我實在沒時間停下來拍阿~~吃吃吃吃吃ing)

後來阿弘從新竹趕回來和我們到DUCKBILL喝酒聊天.射飛鏢!
我眼睛盯著包廂裡的男男女女看~
好像是聯誼ㄝ~~唉呦~好害羞!
因為我好像看到他們玩遊戲~輸的被打屁股之類的!!ㄎㄎ


點了7小杯的酒和一杯我的草莓口味的調酒
我的~很好喝
阿庫說他喝到綠色的很像漱口水~~哈哈

最終目的(射飛鏢)
等了好久~以為輪不到我們了!
終於~~換我們辣~~
射射射
一個人24射要20元~
老實說不便宜ㄝ~因為很快就結束了
但是很好玩~雖然我老是墊底....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玩喔!!

金毛說他下次來台北也要找我們去喝酒!
OK阿...
等你囉~~~
arrow
arrow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