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眼睛好乾喔!

好想買新的隱形眼鏡

可是~該買哪個牌子好呢?

已經戴習慣放大片

所以不戴放大片自己看自己

就覺得好奇怪~~~

但是男生好像不喜歡女生戴這種東西喔?

會嗎?

我覺得就算戴了!男生他們也分不出來吧!haha

而且有的男生也會戴吧~所以已經不是只有女生才會戴這種東西了!

最近想要來買DUEBA系列的黑目曈和棕熊大~

感覺帶起來好自然憂~~

不過還是等我領薪水後再說吧!!

明天要去燙&染我的Q毛

想換換髮型~燙個直髮好啦!

話說~捲髮已經跟了我4年有了吧!!

然後再把髮色染深一點好了!

醬應該比較會有氣質點吧!噗~不過還真跟我不相配阿!

雖然我想這樣改變我的髮型與髮色~

可是我總是很容易受我的造型師建議而改變策略!

所以等我明天用好在拍個新造型po上來好ㄌ!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