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01.JPG

身為上班族X外食族X職業婦女的我

每天都很"充實"的忙,所以對於養身這塊並沒有放太多的心思,且也沒有太多時間

因此,需要藉由其他方式來補充身體缺乏的營養或能量

今天要介紹的是"樂立纖 明日葉膠囊"

IMG_9559.JPG

樂立纖 明日葉膠囊成分

明日葉

對我來說蠻陌生的一個成分,原來在日本明日葉又稱為"長命草",

可以提高免疫力/預防心血管疾病/改善視力/抗氧化等等~

感覺對於三種身分的我有多方面的保健功效

專利薑黃

之前我也有接觸過很多薑黃產品,不過主要是針對代謝這塊,

但其實薑黃功效還有很多,例如:抗氧化/活化機能/保護肝臟等

而且明日葉膠囊裡的專利薑黃還可以提高吸收速度喔

甜菜根

有生命紅寶石、歐洲靈芝的美稱,表示它富含多種豐富的營養價值

其中的甜菜紅素還是一種超抗氧化物,可以保護心血管健康

藍藻
富含人體必須營養物質,幫助平衡膽固醇,降血脂、維持代謝循環。

IMG_9560.JPG

另外樂立纖使用了透明膠囊,也可以很清楚看到內含成分的顏色和狀態喔

IMG_9561.JPG

以上對於餐餐老是在外高油高鹽的我,可以做為平日保養使用!

現代人對於餐食跟生活作息,都過為精緻和不規律

藉由一些保養保健食品,為自己做日常保養

是另一種較為便利能讓懶惰的我可以為自己和家人做保養的方式囉

IMG_9600.JPG

IMG_9602.JPG

那裏買?

樂立纖官網

明日葉膠囊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因個人生活型態、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喔!

 

arrow
arrow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