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35.JPG

登!登!登~再分享一波貴貴的嬌蘭雙導精華!

首先,外觀有雙管設計,視覺就讓人賞心悅目,

而味道還是一致的高級感,有股淡淡的蜂蜜味,甜而不膩

很得我心,每每一擦,整個心情就亮起來!保養同時擁有好心情

IMG_8556.JPG

其實即將邁入40的我很有感,尤其最近天氣熱,很容易脫妝卻又覺得臉部暗沉乾燥!

之前跟同事開會他還問我說:你額頭脫皮喔!我愣了一下~然後立馬翻白眼:沒看過什麼叫脫妝嗎?同事就大笑(本人已無言)

還有我認認真真覺得臉部線條真的不如20幾的妹紙緊實阿~~天啊!內心已崩潰?

所以這次分享的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跟我一樣需要抗老的朋友們!看!這!裡~真心覺得可以試試它

這次使用嬌蘭明星品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最希望可以改善我沒有光澤和越感粗糙的肌膚與有點鬆的臉龐

IMG_8550.JPG

大概列一下他的特點吧~~~

  • 雙導精華核心概念:獨家設計讓每1次按壓都是最完美的比例。先拋光代謝、再修護拉提,雙管齊效,彼此加乘而不互斥。
  • 純淨白成分與專利黑科技:以高達96%可溯源天然珍稀成分搭配嬌蘭專利科技,讓純淨珍稀成分發揮最極致功效。
         結合4重天然複合酸(3AHA+1PHA),溫和代謝老化角質與黑色素細胞,並舒緩預防發炎、減緩色素沉澱,達成肌膚通透、細緻毛孔、煥白拋光的功效。
  • 奢華玻璃瓶身:宛如頂級珠寶般鑲金玻璃瓶身,不只是向法國皇室風采致敬,更最大化保存產品活性。
       每一次按壓都極其新鮮、極致高效。毛孔、皺紋、輪廓、彈潤全方位改善,一次提升彈潤亮緊滑提。

也順便幫大家科普一下嬌蘭的品牌理念

自法皇拿破崙三世與尤金妮皇后欽寵1828創立至今,法國嬌蘭致力於提供奢華與頂級的香水、美妝體驗。

尤其皇家蜂王乳系列是以法皇家徽「蜜蜂」為靈感,研究聯合國自然保護區—法國烏埃尚島上獨有的黑蜂—傳說中法軍用來速傷口癒合的天然敷料來源,

打造專門蜜蜂實驗室(Bee Lab),搭配蜂蜜、蜂王乳、蜂膠等等富含天然胺基酸的蜂源產物研發高效抗老化保養品,用最高科技研發保存和倍效天然珍稀修護力。

超過15年來,嬌蘭更致力於保護這些珍貴的授粉動物,積極舉辦各種蜜蜂保育倡議活動外,並和聯合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展開「蜂之女力」計畫培訓,喚起大眾對於蜜蜂保育的重視。

(我覺得在幫大家致力於美的開發的同時不忘保護環境,這樣真的很棒啊!地球生態真的需要大家的努力維持與重視呀!)

IMG_8531.JPG

好啦!開始分享我的使用感想~

擠壓時很流暢,之前用過平衡油,對他評價也是好評

這瓶看起來較濃稠但實際推展開來反而很清爽不油膩

IMG_8532.JPG

IMG_8533.JPG

不過對於對抗初老的我,真心覺得可以同時進行喔

我看他官網也有寫可以同時進行使用:皇家蜂王乳平衡油讓肌膚明顯變得澎潤,膚質倍顯平滑光澤。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則具有煥膚和提升塑顏的雙重效果。

IMG_8534.JPG

恩~我覺得使用起來皮膚粗糙感真的有改善到,一早起來到洗完臉上妝,手上的觸感還真的是很有感

對於細緻毛孔這部分,感受並不太強烈,因為我黑頭還是存在(可能他太頑固了!無法離我而去)

但整體帶給我得亮澤度和手感真的是有感的改善了

IMG_8539.JPG

另外同場加映一場"嬌蘭蜂王乳 臉部身體全能乳霜"

小小一瓶其實我也體驗不太出什麼!但是味道可以讓你整個很有高級感~~哈

是2022最新上市「特濃版」蜂王乳全能乳霜,含濃度加倍的珍稀蜂蜜、蜂王乳,加上蜂膠完美封存加乘的修護力,能密集修補敏弱、特乾、及術後肌膚修護微創傷口。

而獨特的油霜質地,將油乳化成霜的質地,覆蓋在身體臉部特乾的區域,急救保濕修護,亦可當面膜使用。

並可由臉部保養帶至胸頸部、肘部,一次改善所有容易顯露老態的肌膚況狀。

IMG_8544.JPG

這次小瓶試用~我全使用在胸頸部啦!孩子抱著我的時候,一直說媽媽妳好香阿~~這味道感覺更女孩感~

擦完後感覺身體很有光澤感,結果上網一查,很想跟自己說:姊姊~一瓶80ML要價$9000,你居然都拿來擦脖子和胸部~

看來只能在等等10月周年慶或雙11還有沒有機會下手了!

IMG_8546.JPG

IMG_8553.JPG

嬌蘭哪裡買???

嬌蘭官網

立即體驗明星皇家蜂王乳

嬌蘭實體門市查詢

 

 

 

arrow
arrow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