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1028九周年紀念的禮盒組  天兒呀!!!也太可愛了吧!

粉粉嫩嫩的超適合需要少女心的媽媽我

而且還是抽屜式,之後也可以做小飾品的收納盒喔!(ㄧ物多用)

IMG_1292.JPG

本次禮盒內含:

超吸油蜜粉餅*1

全效保濕CC精華霜 (01 明亮膚) 海馬版本*1

噢!我的啾唇筆(03 玫瑰唇色)*1

深層潔淨卸妝乳 50ml*1

小卡DM*1

 

內容物都是超熱門熱銷的商品喔!不用擔心地雷

送禮自用兩相宜

啾唇筆之前有分享過囉!就不多贅訴他有多好用啦!

想瞭解請看這>>啾唇筆
 

今天要分享的有CC精華霜/超吸油蜜粉餅/卸妝乳

1。CC精華霜

其實我並沒有很白甚至皮膚有點偏黃

這CC霜剛塗上去的時候我有點傻眼,因為有點過白和港絕厚厚der

但在推勻的過程中,CC霜逐漸隨著體溫和肌膚融和的非常好,而且很自然

看起來白了一些點,但又不死白,重點是一點也不黏膩!非常好推勻又遮瑕!棒棒

把我的ㄧ些小瑕疵給遮得好好的

還有還有 我很喜歡它散發著淡淡的香味

很舒服 讓上妝都是一種享受

IMG_1294.JPG

IMG_1295.JPG

2。超吸油蜜粉餅

CC霜上完後,可以加上蜜粉餅定妝,讓整個妝容更加服貼

有時候到了下午有點開始泛油光,會先稍微用面紙將額頭和鼻頭的油壓ㄧ壓

在直接蓋上蜜粉餅!OK!

完美的下午就開始啦~

重點是超小ㄧ盒,放入我小香woc包!一點也不佔空間!

隨身補妝用品就只帶了蜜粉餅跟啾唇筆就可以出門啦!(撥髮)

而且粉撲QQ的小巧可愛~還有小鏡子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

偷補妝也不容易被發現喔!哈哈

IMG_1293.JPG

3。深層潔淨卸妝乳

我本是很容易長小粉刺的人(小內包的那種粉刺)

因此很怕卸妝油若沒有洗乾淨會更容易長出來

但深層潔淨卸妝乳好卸好推好沖,平常CC霜+蜜粉餅+淡淡眼妝

用這個就已經綽綽有餘啦~卸完一點也不緊繃<還有點QQ的呢>

IMG_1271.JPG

1028  9周年禮盒是"限量發售"喔!

要搶要快~

一共有三種禮盒包裝,看看哪些是適合自己的快下手吧強夠吧!

賣場網址+折扣資訊:
➜ 網址:https://goo.gl/pbNduu
➜ 折扣金訊息:11/12前下載1028 APP,輸入9週年限量禮盒專屬代碼『VNFMYDNF』就可折抵100元現金喔!

 

 

arrow
arrow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