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75.JPG

保養一直是女人們一生的課題

尤其過了一定年紀,除了自己自身氣質,我想對於外在每個人也都是會在意的吧!

最近天氣轉換期間,臉部常感到乾燥黯沉,沒有光澤感整體氣色真的差很多

而且我的蘋果肌都要派不上用場啦(哈哈哈)

所以我蠻注重臉部保養的...希望...可以讓歲月對我不要太過殘酷

IMG_5078.JPG
最近發現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外包裝就有種極緻的奢華感,擦起來有著嬌蘭獨特的香味

看看這瓶身和這光的折射感,一整個賞心悅目!光擺在化妝台上就覺得開心

IMG_5079.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俗稱小金瓶,平衡油流動性蠻好的,裡面還有許多金色的小珠子,

金色珠子輕輕一抹就化開了,進行按摩吸收快,油感不會太強

IMG_5174.JPG

IMG_5175.JPG

 

我大概會幾個5.6滴就可以按摩全臉囉!每周1-2次會搭配刮痧板做按摩,希望加強循環外,並搭配刮痧拉提

總覺得搭配手技整體用完後肌膚有著自然的光澤感,覺得氣色都變得更好了

畢竟這個計價也不便宜的平衡油總是希望可以在我臉上發揮他的超實力阿~~~~

IMG_5172.JPG

我看官方介紹還有細緻毛孔跟消炎的效果,這我目前比較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是肌膚比較穩定真的!但肌膚穩定了,不管在上妝或氣色上就差很多囉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給大家簡單講一下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小金瓶厲害的點

▼珍貴成分:97%天然修護能量,擁有聯合國自然保護區-法國烏埃尚島上獨有的黑蜂蜂蜜

▼專利科技:倍速肌膚修護周期-含嬌蘭專利「動態黑蜂修護技術」能加速修護成分作用。

▼獨家質地:油水相融不黏膩,擁有獨家「油水相融科技」以完美油水比例呈現,潤而不油,夜間保
養完躺上枕頭依然乾爽不黏膩。

IMG_5167.JPG

再來算是可能比較被大家忽略掉的頭皮養護.頭皮保養

有沒有聽過頭髮式女人的第二張臉?但其實頭皮也是喔!

因為擁有健康的頭皮,才能擁有強韌、豐盈、有烏黑有光澤輕盈的頭髮

今天介紹這個嬌蘭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

其實生完孩子後,曾經歷過嚴重落髮和白髮開始出現,頭髮容易斷裂的階段

因此我才開始注意起頭皮也是需要保養和養護的

但外面髮廊的頭皮養護也是不便宜,所以也搜尋過許多產品

而嬌蘭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運用了動態黑蜂修護科技,搭配泛醇複合物,改善髮絲毛躁、並帶來迷人光澤

IMG_5183.JPG

我的頭皮精華使用步驟:
第一步:在洗髮前先用梳子梳50-100下,並輕輕拍拍打帶動頭皮循環,然後進行頭皮日常清洗步驟

IMG_5184.JPG

IMG_5185.JPG

第二步:洗後,擦乾或可以吹乾後根據自己的髮量與長度滴1至2滴於頭皮上,再用指腹將精華油平均抹於頭皮。

      手放平於前額,用指腹按壓頭皮,從前額順壓到後腦勺,以增進頭部循環。

IMG_5187.JPG

第三步:手指張開,從髮根梳順到髮尾,使頭皮放鬆,並將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平均抹於髮絲上。

IMG_5192.JPG

整體使用後也沒有油膩感!很重要啊~最怕乾髮時候按摩完卻讓髮絲變成一條一條的樣子

就會恨不得再重新進浴室再洗一次!

所以嬌蘭皇家蜂王乳頭皮修護精華使用後,

一點也不油膩,反而變得有點蓬鬆,頭皮感覺變得比較有活力

還帶著淡淡蜂蜜淡淡的香味,整體體驗起來感受非常的舒壓!

 

嬌蘭哪裡買???

嬌蘭官網

嬌蘭實體門市查詢

arrow
arrow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