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90.JPG
在疫情開始微解封,也該開始帶著小孩和家人出門遊玩(真的關太久啦!!!)

但身為父母的我們總是擔心帶小孩到外面外食,會有太多添加物的擔憂,因此會自備無添加味精、防腐劑及色素的零食出遊

不過不會讓他們常吃,只有偶爾出遊或安撫小朋友時當作小點心吃一些,而在家中表現不錯也會給一些當作獎勵吃吃囉

身為父母真的很容易擔心,希望有可以安撫小朋友的食物,但又希望可以隨處可得,

所以在挑選零食上會特別注意,會以對小朋友較沒有負擔的成分為主

因此當看到樂事出了無添加自然滋味的洋芋片,真的是讓我多看留意了好幾眼。

畢竟每個爸媽都希望孩子就算吃零食也能少負擔,能多吃到食物的原味

IMG_1985.JPG

樂事每片都是完整成片,最怕就是碎的亂七八糟,吃起來感覺就會差了點,還好整片口感薄脆!

片片完整,用看的心情好,整片吃進嘴裡就是有不一樣的舒爽阿!

現在生活大家節奏都很快,壓力大的時候真的很需要放鬆一下

這就是我平日半夜放飛自我的方式!

外出遊玩休息的時候也絕對少不了他~

IMG_2524.JPG

IMG_2525.JPG

 

說到零食餅乾,你第一個想起來的是什麼?我的答案是:樂事洋芋片

這個我真的是從小吃到大,尤其在高中的時候常常會買海苔口味的樂事洋芋片吃

每一次不知不覺就可以一口接一口吃掉全部

IMG_1812.JPG

IMG_1810.JPG

最近發現出了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怎麼可以不試一試呢?

說說我的食用心得吧~

海鹽口味-清新不油膩,淡淡的鹹味再搭配一杯熱紅茶或黑咖啡真的超搭,

玉米濃湯口味-反而是我家兩隻小朋友更愛!有淡淡的奶香鹹,難怪他們也愛吃

IMG_2141.JPG

IMG_2151.JPG

IMG_2336.JPG

IMG_1979.JPG

而且這次無添加自然滋味系列標榜:無添加味精、無人工防腐劑、無人工色素

聽到無添加整個就是覺得有點期待又害怕受傷害阿!但想想樂事出品應該不會有雷的啦

這次的玉米濃湯口味和海鹽,第一感覺...自己應該會更喜歡海鹽一點

不過主打無添加這訴求應該可以讓愛吃洋芋片的我更加沒有負擔吧~(默默看看自己的肚子

尤其假日把小朋友安置好上床睡覺後

就是媽媽的party time啦!!整體吃起來清新不油膩,邊吃邊追劇,這就是媽媽的歡樂時光阿!

看劇嘴巴不寂寞,越看越吃越舒心,整天的工作壓力也可以趁此抒發掉

尤其平常和朋友聚會X邀請朋友到家中作客X出遊時,也一定會採買一堆洋芋片和餅乾

樂事就一定會在我購物籃中啦!

朋友聚會也絕對是一大良伴!!看看男士們打電動時也是會來上一包~

IMG_2343.JPG

IMG_1813.JPG

也不用問我哪裡買啦!!便利商店、量販店、全聯樂事 歡樂的事就在你我身邊

arrow
arrow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