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85.jpg

之前和朋友聊天,有聊到一個他說他最近有深入研究的保健成分-維生素D3

(小聲說)其實之前的我只知道維生素A.B.C.D.E,不太了解其實他還能細分B2.B3.B6.B12.D2.D3......等

IMG_9610.JPG

可能我們也剛好到了一個年紀對於保健就更加注重,而且之前健康檢查被老公嚇到

他居然有缺鈣的症狀了,明明只跟我差一歲阿!賢慧如我,就只好認真地幫他尋覓一下

但就算補足了鈣若身體無法好好吸收,那也是白費了~所以同時補充維他命D3促進它的吸收也是很重要的喔

畢竟若沒有好好存好本,老的時候很容易因為一個摔跤就出大事了!

所以說維生素D3真的是很容易被大家忽略的一個營養素啊~

尤其在了解他有好多好處之後,自己對這營養素更上心了

IMG_9564.jpg

那維生素D3有什麼好處呢?

那維生素D3有什麼好處呢?

1.促進鈣吸收、幫助骨骼與牙齒的生長發育

2.有助於維持神經及肌肉的正常生理

3.促進釋放骨鈣,維持血鈣平衡

且越來越多研究證實,維生素D3的不足對身體的影響甚大,是人體中不可或缺的因子之一

好處其實蠻多的,有興趣的可以自行上網在深入了解喔~

而維生素D3雖可由自然中陽光照射取得,但如果你是跟我一樣怕熱又怕黑的人,我想這一路是不夠的

那其實還有個簡單方式就是大家也可由日常飲食中獲得,但以我這個外食族為例,我覺得可能我在各方面的營養素也可能不夠全面(崩潰~

所以,噹噹噹~今天就來開箱推薦這個台塑生醫的 醫之方 陽光維生素D3複方膠囊~~

IMG_9574.JPG

為了D3應該食用含量多寡,可是和朋友"熱烈的"討論了一番(不是吵架嗎?!哈)

網上和醫生都各有各的建議量,有一日要800IU甚至是達1000IU的,真的是讓人很難抉擇耶!

不過800IU為食品法規每日添加量的最高上限

所以我就先選擇了相對比較知名的品牌,對自己和家人先進行保養啦!

而且他還含有專利胡椒鹼可以提升吸收率(畢竟都已經吃了,當然希望可以很有效的吸收囉!)

IMG_9575.JPG

根據衛生署國民營養健康資料,仍發現高達 98% 的國人體內維生素D濃度不足,尤以19至44歲年齡層濃度最低!!

且維他命D有分為「活性」與「非活性」,一般人補充的是非活性維他命D,其單位通常會標示IU

(活性維他命D會標示UG,活性為藥用,需醫師建議後補充喔),所以購買時可以IU作為判斷的依據

那維生素D有D2和D3,那差異是什麼?又如何由食物中會取呢?

植物來源維生素D2:多為菇類、豆漿、五穀類、燕麥、苜蓿芽等植物性食品

動物來源維生素D3:高脂肪魚類含量較多,如鮭魚、鯖魚、鮪魚、沙丁魚,或透過牛肉、雞蛋、乳製品、牡蠣等食品補充

IMG_9553-1.jpg

劑型的挑選>>膠囊優於錠劑!

因在製程上,通常錠劑需要添加較多的化學合成物去塑形製成,因此會推薦『膠囊』型態的品牌,在挑選時可以優先考慮喔!

另外,維生素D是脂溶性本質,所以建議白天任一餐餐後食用,更為合適。為養成習慣,固定在某一餐餐後補充,較不易忘記

IMG_9576 (1).JPGIMG_9584.JPG

希望老公可以聽話,跟我一起好好保養保養自己啊!

而且一日一粒,保養方式真的很簡約方便,推薦給大家啦

**小提醒:若有任何疑問,在開始使用維他命D營養補充品前,還是建議大家向醫師諮詢討論喔**

 


哪兒買??

Momo不定時優惠:https://momo.dm/u2V2uu

台塑生醫官方商城:https://bit.ly/3iXS01H

arrow
arrow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