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64.JPG

全家都用施巴洗沐系列是不是很瘋狂阿!

不過我們用的都是不同的商品,就讓我來幫大家細數一下

要介紹的產品上圖由左至右~

1。施巴健康洗髮(油性)

2。施巴運動沐浴乳(麝香)

3。施巴抗乾敏滋潤浴露

4。施巴橄欖潔膚露

5。下方>施巴水蓮花沐浴露

 

施巴健康洗髮乳(油性)

IMG_8570.JPG

這瓶呢是我們全家都會使用的髮品清潔,因為我們家幾乎都是易出油的頭皮

洗完後頭髮會變的蓬鬆,且不會過度清潔而造成更多出油的問題

(因為我妹之前還有用另一款油性洗髮,結果越洗越油,後來美髮師跟他說他買的那瓶清潔力太大反而容易造成頭皮更多油脂分泌)

你知道洗頭髮比起洗頭皮,其實更應該清潔的是頭皮嗎?!

我本來是不知道的,但上次用了一家歐蘿琳AI 大數據頭皮檢測儀看過自己頭皮後

對於頭皮的清潔我就更加注意了!所以在洗髮的時候我會更著重於頭皮的清洗

而施巴洗髮不含矽靈/螢光劑,能平衡頭皮油脂分泌....所以這罐用超快的啦!

我也有推薦朋友買這瓶,他給我的反應也是說很好洗,洗完頭髮很蓬鬆他很喜歡喔

 

施巴運動沐浴乳(麝香)

IMG_8569.JPG

哈,這瓶呢是我老公專用,我之前也有用過,但是我覺得比較man一點(但我香水後味都有麝香是怎麼一回事?)

我是覺得比較適合男生使用啦!而且尤其是本身很容易流汗,或有汗臭味的人使用,效果更好!

洗完後有淡淡的香味而且很持久,洗完肌膚也不緊繃,雖然整體而言比一般市售的沐浴乳貴了點

但運動沐浴乳這種東西真的還是一分錢一分貨!老公用了,在也回不去了$$掰一~

這瓶1000ml的老公一個人自己用已經用掉2。3瓶了(攤手~

 

施巴抗乾敏滋潤浴露

IMG_8567.JPG

這瓶呢是我老妹御用的~因為她冬天腳和手洗完後很容易脫屑乾癢(乾妹妹這樣~所以他都還要擦保濕乳)

但自從我介紹這瓶給他後,他說如果很懶的時候,不擦乳夜也沒有關係耶!

不過他就是比較貴了一點點啦!哈哈~

質地呢篇水狀一點,泡泡也綿密,洗完不乾澀,洗後摸起來滑溜的感覺真棒~

雖然他是說拿來洗臉洗澡都可以,但我老妹還是只拿來洗澡啦!味道有著清香,皮膚容易乾癢的人可以試試喔~

 

施巴橄欖潔膚露

IMG_8566.JPG

這瓶也是主打保濕啦!這瓶和下瓶水蓮花都是我愛用的

橄欖潔膚露有獨特的香味~一年四季都可以用

其實我覺得跟施巴明星品潔膚露差不多,但可能我心裡覺得加了橄欖更加保濕吧

哈哈~反正我也是洗得很開心,對於保濕和不乾澀這點我覺得施巴都有做到

最怕就是洗完後很香沒有錯,但太容易乾澀的感覺就不OK啦!

尤其我懷孕後期肚子很容易乾癢,所以也常橄欖洗澡後在擦上施巴孕膚霜~

這個橄欖香味有點像香草香?紅豆香?但是是好聞的~不會太man

 

施巴水蓮花沐浴露

IMG_8565.JPG

 

 

 

這瓶已經被我用到快見底啦!!哈哈~

水蓮花和橄欖我會輪流用,但他ml數比較少啦!所以很快就用完啦~

有著淡淡的花香,裡面也有茶樹葉萃取精華,幫助淨化角質層

不過這瓶就是拿香味來治癒自己~讓洗澡也成為一種享受囉

哈哈~不要說我太膚淺!老娘就是喜歡香~~~~~~~~~

 

以上施巴成人洗沐洗髮分享 提供給大家參考吧!

畢竟德國出品的東西應該都是品質保證~歡迎大家有推薦又好用的高CP值洗沐產品也可以推薦給我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rilyn1128 的頭像
    marilyn1128

    marilyn的異想世界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