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28.JPG

最近實在是懶人當太久,整天躺著休息也不是辦法

找點事情和大家分享分想吧!有在粉絲團和大家分享過宮縮的情況

今天就來分享在孕期過程中很多媽媽很在意的孕期妊娠保養吧

我這人很懶,有一天沒一天的擦!但自己的感覺就是有擦有差

因為沒擦的那天肚皮就會特別乾癢(老娘就是懶阿!因為擦個東西我也會氣喘吁吁~)

那大家知道妊娠紋是怎麼來的嗎?!

其實主要就是腹部隆起時,或者突然變胖變瘦會造成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斷裂

因此呈現我們所看到的有可能是白色或粉色等等深淺不一的紋路

妊娠紋常見的位子有胸部/腋下/腹部/大腿/腰臀/膝蓋都是有可能產生的

那就來分享一下施巴/慕之恬廊/六甲村/帕瑪士這幾個牌子的使用心得吧

畢竟妊娠紋一上你的身,就再也回不去啦!!!如果真得有了很再意的媽咪 還是可以去雷射啦

但這樣就要花不少錢,所以預防勝於治療阿

IMG_7932.JPG

施巴美體撫紋霜

我個人是蠻喜歡他的味道的,淡淡的,不油膩,也夠滋潤!

雖然說是霜但擦起來是很好推的(最怕就是太厚重不好推~)

撫紋霜內含積雪草、酪梨油、乳木果油、等多種植物萃取

但因為施巴沒有油類,若是真的覺得不太夠的媽媽可以和其他油類交換著用喔~

這瓶我主攻我的肚子~~

IMG_7930.JPG

Mustela慕之孕 孕膚霜+慕之孕 孕膚油

我個人是覺得很水潤,很乾燥的媽咪可以和他們家的孕膚油一起使用

我比較傾向單擦孕膚霜,因為覺得油有點太厚重,但若是對於霜不夠滋潤的媽媽

孕膚油就可以考慮加一些到孕膚霜裡一起使用喔~

另外孕膚油在設計上面如果式噴霧狀我覺得會更好更方便一些XDD

這兩樣我會擦再肚子/胸部~但油不要用太多阿!胸部輕輕按摩帶過就好

IMG_7933.JPG

Palmer’s 可可亞奶油妊娠乳液+Palmer’s 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

妊娠乳液我會拿來擦大腿/腰臀和身體其他部位

油得部份我也是主攻再肚子會和施巴一起輪流交替使用

乳液味道有較甜一點,不過也很好推喔~

油的部分不要因為是油就覺得他很油膩厚重,這瓶我個人覺得吸收度很快

和慕恬比較起來比較清爽,就看媽咪本人喜歡超滋潤還是清爽型的囉~

IMG_7931.JPG

六甲村 妊膚霜

這瓶擠出來有點像優格,蠻水潤的

不過我擦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所以這瓶就想到才使用囉!XD

這瓶算是這幾瓶裡面最貴的,內含紅花苜宿萃取液、彈力蛋白、膠原蛋白、維他命E....等

不過他有分香味我買的是蘋果口味的 不喜歡香味得媽咪可以買原味喔~

IMG_7934.JPG

已經進入孕期32週啦! 快要卸貨了~

還好肚子還是維持得不錯...妊娠紋我真得不愛你

請你千萬千萬不要來纏著我喔~

IMG_7937.JPG

是不是很光滑阿!!哈哈~~但我妹說我肚臍完全攤開了

好像香蕉乾喔~~~(真是不知道他腦袋再想什麼...還真得很像耶!!XDDD)

要記得除了肚子,還有其他部位也要記得要保養喔~

另外即使生完後還是要再持續擦一陣子,因為突然的脹大或瘦下來都容易會有紋路產生

不要以為生完就沒事啦!當作讓肌膚修復勤勞點還是繼續擦下去吧!

不然還是會有機會一些小紋路找上你喔^^

arrow
arrow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