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篇文章等了肌膚檢測儀器好幾天!不然早發文了我~
好啦!!廢話不多說~

今天要來開箱的是~
MUJER法國原裝花神完美精雕活萃雙后組(朝露玫瑰活萃琉晶奇蹟油30ml+雪絨花光透賦活煥白精華30ml)

IMG_4568.JPG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到了,原本混和性肌膚的我,兩頰和額頭超容易有乾燥感
可能最近換季多少有點差吧!畢竟也不再是18姑娘一朵花,不好好注意一下,一定很容易變成黃臉婆吧!哈哈~(悲傷)

IMG_4569.JPG
先來介紹一下吧!
其實這個牌子呢老實說我也不是很了解,是朋友推薦他家朝露玫瑰活萃琉晶奇蹟油給我,說很滋潤不油膩,吸收快,又不貴,可以買來用看看。
包裝整體看起來不華麗但拿起來的紮實感很實在(姐是外貌組阿!!!)
IMG_4570.JPG
但現在有的包裝很美卻是塑膠瓶阿!這玻璃瓶身拿起來就是不一樣~
仔細一看她奇蹟油裡面有花瓣,有花瓣,有花瓣耶!天啊~感覺好像很厲害(自己說~哈)

奇蹟油主要是採用幼嫩的玫瑰花苞浸泡技術萃取的,擦起來有淡淡玫瑰香味,很舒服!
覺得擦之前在掌心推開,拿到鼻前聞一聞,身心都得到釋放?!(好啦!我是誇張派+外貿協會+香味派的)

IMG_4571.JPG

IMG_4572.JPG

IMG_4622.JPG

重點使用時是一推就開(你們有沒有用過很厚重的油類保養品?我有!所以相較之下他非常輕盈好推~)
看看這光澤,以為他很油膩嗎?!不~他一下子就會慢慢被肌膚給吸收
IMG_4576.JPG
然後漸漸的就沒有油膩感,肌膚還是有著淡淡的光澤,比起未擦之前再水嫩一些!
奇蹟油可以單擦,也可以混擦!如果是肌膚重度乾燥的人可以和乳霜一起使用喔!
重點是,他不只可以拿來擦臉,因為我很喜歡它的味道,我也會擠一咪咪來擦髮尾喔!哈哈~感覺一物多用超方便的!

IMG_4577.JPG

IMG_4578.JPG

IMG_4623.JPG
光透賦活煥白精華,美白效果我想也不是一時半刻可以顯現出來的!
但他同樣有淡淡的香味,可以再奇蹟油使用後再加上煥白精華使用,可以讓效果更加乘喔!
哈哈~但總而言之,任何保養都不能做一天休一天,像很多保養很好的大明星每天都是非常盡心的再保養才有那吹彈可破的肌膚喔

好啦!!!重頭戲來了~
我做了超多次 因為每的地方我都測了好多遍!哈哈~其實主要也是看看自己肌膚到底有哪些問題啦

IMG_4700.JPG
反正他有完整版檢測和看單一樣的檢測(完整版包含:水分/油脂/敏感/膚色/色素/粉刺,而其中都可以單一分開來測喔)
分數越高是越好得意思喔~EX:水分越高越水嫩,敏感越高表是肌膚肌底越好
本次奇蹟油我主要是拿來測水份跟油脂,看是否真的可以提高肌膚水嫩囉
IMG_4701.JPG
第一次洗完臉後>未上奇蹟油
哇~我肌膚的油脂分佈算是蠻均勻的喔,但水份的部分就比較一般只有65分,就是屬於要注意保水的族群喔
其他粉刺等等不是我測試的重點,我就不依照分析一個一個解釋囉

befort.png

 

很認真的再塗抹~一開始看到皮膚放大圖心情真的不是很好耶XDD
IMG_4702.JPG

開始擦上奇蹟油讓他慢慢的完全吸收後,才開始做測試(不然很怕把儀器弄壞ㄚㄚ!!)

IMG_4703.JPG

擦完再上~~準備公佈成果囉~

IMG_4704.JPG

將將

after.png

哈哈哈~~油脂部分其實沒有差多少,但在水份部分即使我沒有上化妝水直接塗抹奇蹟油
再保水度部分還是有差的!而且我真的擦很久~按摩到他完全吸收為止

一邊按摩一邊聞著玫瑰香 給肌膚一點一點能量
讓肌膚更加透亮有光澤喔

IMG_4581.JPG

好啦~用張無他美照當ending囉!
 

 

肌膚檢測儀贊助:歐蘿琳膚質檢測系統
商品哪裡買?!>>

 

arrow
arrow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