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15.JPG

收到1028眼影筆邀稿試用超開心

因為眼影真的是很好變換裝扮的好幫手

一直以來我都只用大地色眼影

因為百搭不容易失手,很怕藍阿綠阿紅阿畫在我臉上會走精~

而且很多女星也都是以大地色系去帶整臉的輪廓

美女都這樣做了....我們一般人當然不敢隨意使用其他誇張色系囉

在亞洲走在路上的女孩不外乎眼線和大地色為基本色的妝容

大地色也是女孩們最愛收集的顏色

也許在男生眼裡總覺得~阿不都一樣就是咖啡色~

哈!!今天我就要來突破一下

選了02石榴眼色偏紅色,以及05金檳眼色的眼線筆來發揮囉^3^ 

IMG_0210.JPG

IMG_0200.JPG

包裝有著日系的可愛風格

畫起來筆芯不會太硬,軟硬適中,重點是>>>>很顯色!看看我一筆成型的色澤

不誇張就是顯色!

而且避免怕擔一紅色太搶眼,因此我稍微用指腹去暈染,讓整體更柔美

石榴色一點都不突兀,一筆在手希望無窮阿!輕巧好攜帶 一抹上色 不用重複塗抹

和我3CE玫瑰色眼影做搭配也是百搭到不行阿!!!

這算是我近期常用的顏色喔~連同事看到都說你的妝容好像變得不一樣

也很想試試這樣的顏色~還問我是哪個專櫃的?!我說是開架~開架~

連韓妹到了台灣也會買回去韓國用的美妝品牌喔~

而且連晚上和朋友去吃韓式炸雞回到家後整個妝容融合的非常自然

<聚餐後的妝感>變得較柔和~下眼線一樣有使用金檳色的眼線筆喔!是否有種無辜的港決<<<自以為無辜咧!

IMG_0077.JPG

服貼持久,不會有一般眼影盤飛粉的窘境!棒棒

IMG_0202.JPG

下眼線打上無辜的金檳色~柔和整體妝感

話說聽說韓妹看起會這麼柔美無辜,下眼線的打量真的是不可少阿!

美一個眼波的輪轉,閃著淡淡的光澤也讓眼神閃閃發光

絕對不要讓眼睛看起來累累der壓!!!

我的眉筆顏色是023咖啡色

眉筆和髮色息息相關,挑選眉色的時候千萬要和頭髮做搭配喔

我本身是個大懶人,所以我有飄眉,但有時候為了加重妝感

還是會淡掃蛾眉一下!用過這麼多眉粉/眉筆

最愛怕就是不好上色,飛粉,容易掉色,眉刷不給力

說到掉色沒了眉毛真是一個很窘的狀況阿!

眉毛早已從配角一躍成為妝容成敗的關鍵,想要變換你的美型力、強化眼神魅力,從眉色、眉流到眉毛豐厚度,每個細節都能打造妝容的情緒與張力。

所以有人說過如果全臉只能帶上一種妝你會選擇什麼?!有一半的人會選擇眉毛,而剩下的不外乎就是眼線和唇彩

IMG_0206.JPG

1028 的眼影筆我是第一次使用,因為之前我都是眉粉帶色比較多

但今天嚐試先將眉毛框邊後,在用眉刷刷勻暈開讓整體感覺更加完整

也可讓眉型更加完美無缺~齁齁齁

一筆搞定不掉色,因為中間還跑去幫兒子洗屁股弄得我滿頭汗

擦完汗後,眉型和顏色還是不掉色!真心覺得棒。。。。

IMG_0207.JPG

IMG_0195.JPG

 

 

以上自戀照不可少。。。哈哈哈!!是否拍起來整體妝感真的顯色又漂亮

突然覺得原來紅色眼影我也可以掌握ㄚㄚㄚ!!開新

1028新品好物哪裡買!?

 

噢!我的好畫眉筆,網址:https://goo.gl/v2Na67

噢!我的眼影筆,網址:https://goo.gl/ssDMDU

折扣金訊息:一起賺折扣金!10/4前下載1028 APP,輸入專屬代碼『QFVYYTZN』就可折抵50元現金喔!

 

#1028  #我的眼影筆 #我的好畫眉筆 #勾勒填色 #不掉色 #持久服貼 #一抹上色 #柔滑顯色 #柔美暈染

 

 

 

arrow
arrow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