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90.jpg   
在今天小威子終於滿
3個月了

回首這3個月,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熬過來的(撥淚)

這一篇文章就當作是紀念我這三個月的地獄生活吧

他是一篇血淚史,請大家不要帶著笑容看完他

我總想以前古人沒有這麼多哩哩摳摳的輔助品都可以熬過來了,最好我不行!(一整個很不服輸的心態)

 

常常有人問我哪時要回職場?

我也想阿~想當初那時候每天打扮著妖嬌模樣,陪人客搖來搖去,心裡還心酸酸的!

每天中午想著等等要去買什麼吃,想的心煩意亂!

現在想想殊不知這超幸福的,現在有時候我連要好好吃頓飯都沒辦法,更不用說穿得美美的去喝我喜歡的下午茶了!

小孩一哭,三口飯當一口飯扒,我想有天我不會消化不良也有可能會被噎死的好嗎?(~)

IMG_3187.jpg 

每天的的每天我就是一頭乳牛(哞~),所以整天在家帶小孩一點都不爽好嗎?

也不知道為什麼小孩這麼容易餓,四個小時餵食一次,餵完拍拍嗝,哄小孩,不知不覺就這樣1.2個小時就過去了!
結果我們還要趁小孩睡著時候,手刀火速去洗衣服,處理一些簡易的家事,再者就是隨便填填自己的胃!
一切以小孩吃飽喝足睡飽最重要~(有時候還一邊洗碗,一隻腳推著推車搖著想睡覺的他,深深覺得自己可以比擬八爪章魚,超.厲.害這樣

有時候累到奶餵到一半,他睡我也睡,把乳房晾在外面吹風,即使感覺到冷風陣陣卻也沒力氣收
(越說越覺低逼哀,但我想當過奶娘的各位媽媽應該可以深刻體會到我的心情),
有時候小威子太餓太急,一口吃下去咬錯地方,痛到超想一巴掌呼過去的,但我們提倡的的是愛的教育,愛的教育,愛的教育(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這時我就是要不斷不斷的深呼吸,忍下心中那熊熊痛楚與怒火~畢竟我們是共生體!
奶硬了痛了,除了自己動手擠,我想第一優先順位就是小威子的嘴囉!而他肚子餓了除了奶瓶,我的奶就是他的第一順位啦!
因為在沒有比小孩子直接吸允乳房,解除胸部腫脹更快更乾淨的辦法了~~~(撥瀏海
餵奶的日子快結束吧!我想穿回普通的性感內衣阿

IMG_3200.jpg

在這三個月裡唯一欣慰的是溫ㄤ沒有來個射後不理,下班會幫我幫小孩洗澡,盡量找時間讓我休息!
凌晨尿布濕了,會說我來換,我回說不用你要上班你睡吧!也不知道他是真的要幫我換還是在說夢話,就又沉沉睡去!
此時此刻真不知道是要高興還是要流淚,但我知道他要上班其實應該也是很累的
……

漸漸地小威子開始多話愛玩,如果他不睡覺精神好,還要在那邊阿咕阿咕的跟他玩!
我實在不懂阿咕阿咕是什麼意思,反正我跟他阿咕,他也會很興奮地和我阿咕

就這樣阿咕來,阿咕去的~可能一個小時又這樣過了!
(據說常常和小孩子說話可以刺激小孩腦袋的發展,所以除了阿咕我自己還會自言自語跟他說一些話!雖然我也不知道他到底聽不聽得懂!到最後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哈)

 

一天下來的記憶就是一直再餵奶,不斷的循環~有時候餵著餵著又不知不覺天黑了!
就這樣一天咻的過了!而這就是乳牛的一天生活,中間頂多偶爾推輪椅推車帶小孩出去曬曬太陽這樣,也讓自己喘口氣

 

雖然每天都要帶小孩,但有時侯還是要和溫ㄤ出去小約會的好嘛(否則他會說有了小威子,都忘了有老公了)
這時候我就會稍微打扮一下,他就會說"妳還是很漂釀阿!"
老娘心想,最好是這樣啦!生完小孩整個就是奶垂
+肚鬆+屁股肥這樣(逼商

這時我才赫然發現,生完後真的沒有什麼時間想到自己,所有心力和注意力都在親愛的小孩身上(我突然深刻覺得不孝順父母的人根本是畜生!哈哈~)
而我有時根本忙到累到都忘記自己有沒有洗臉了!在家的打扮不外乎就是鯊魚夾
/ 眼鏡 / 睡衣~我想應該是真的正不到哪裡去!

CIMG0326.jpg 

(私心放上泳裝照,這就是所謂的憶當年吧!我也是有緊實的小腹和堅挺的雙峰的時候啊!這小子以後最好給我孝順一點,這剖腹的傷口可是讓我痛不欲生阿)

 

文章打著打著,累了!奶也硬了!又該是到乳牛時間了!(哞~)

希望有天我回頭再看這篇文章的時候,是帶著笑意與幸福而不是眼淚呀!

arrow
arrow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