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Cafe

地址:台北縣深坑鄉昇高坑路30號

電話:(02)2662 - 4924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公休)

有無線上網。  

 
在深坑老街附近的路口有塊松柏墓園的大招牌,看到轉進去就是了,轉上去沒多久就會看到WOW Cafe'了
整間店沒有其他隔間,所以看起來蠻空曠的!坐在窗邊還可以欣賞戶外的山景,整個身心都可以得到放鬆
可惜的是~我做不到我想要的沙發區!!!!!!!
 


看看門口這尊大門神~小朋友到是挺愛跟他合照的呢!



 室內有一個超大的黑板菜單




好吧!!廢話不多說~

先來幾道私房菜吧!!

上菜囉


香煎杏


口感:杏包菇吃起來很香甜多汁,加上黑胡椒提味整個口感非常清爽
節瓜~番茄~和蘆筍雖然只是配角,卻讓整道菜的口感再提升不少



 
麵包+青醬

剛烤出爐的麵包加上青醬,香味十足!
我特愛方型的烤麵包,外酥內軟



燻鮭魚沙拉

燻鮭魚一口吃下,帶點些微的鹹味,和莎拉的清爽,是道不錯的開胃沙拉



海鮮濃湯

盤碗整個質感感覺非常棒
不過裡面的內料就更值得好好細細品味囉!
因為真的式料好實在,湯濃非常濃郁,湯裡除了有蛤蠣還有花枝等等的海鮮內餡
絕對會一口接一口



海鮮番茄鮮蝦義大利麵

這裡用的是墨魚麵喔~不過下次我應該會請他改成細麵吧!
 
我覺得要不是我前面吃太飽
這道主餐我一定會吃的完
因為他的湯汁和佐料搭配的非常好
麵條裡面吸取了濃郁的醬汁
口感不錯呢



其實呢第一道的菜
就是將這道的配菜在獨立出來囉



飯後一壺:康福茶

裡面好像有檸檬馬鞭草/薄荷...等等的味道
因為一喝下去
非常解膩....還帶有淡淡甜甜的薄荷香

吃飽喝足了~戶外還有一塊草地可以走走囉!






今天在這邊沒有多做停留~一吃完就走了

雖然說這家餐廳是鐵皮屋搭建起來的
但還是可以看出主人家精心設計的小地方

但我覺得這裡讓我覺得應該要改進的地方就是

通風排煙系統應該要在更完善一點囉!!
 
剛剛有說過他整個完全沒有隔間~可以說是半開放式的廚房
因此個人覺得油煙味稍重了點
如果這部分可以再改進
我想應該可以更加完美囉!!

以上~打完收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