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茹絲葵經典牛排之家

電話:02-2545888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5號2F

------------------------------------------------------------------------------------------------------

大名鼎鼎的茹絲葵已經聽說你很久了
據說是台灣最棒的牛排館
終於有天可以來拜訪你了
不過
我又不吃牛肉,我來茹絲葵幹啥啊????

我看根本不是為了我慶生吧!
某人應該是為了自己很想吃"肉"來著的吧
哈哈哈哈(會被揍飛吧我)



由於我來的時候是非假日的中午
所以用餐的人並沒有很多
因此就可以隨意走動亂拍照~XD



看到價目表
隨隨便便點一點
也都是很驚悚的數字






吧台區




以下是食物介紹囉

«特製霜狀奶油抹醬«
甜甜的帶著一點鹹味...好吃順口...(想到我的減肥比賽就汗顏了)


«麵包«
用布包起來,乾淨又保溫!麵包外皮 酥 脆 香!內餡柔軟有嚼勁~一口接一口~啵棒!




«乾烹蝦 / 雞尾醬汁蝦«

乾烹蝦與雞尾醬汁蝦是放在一起但二選一的菜色喔。
我不明白這兩道菜的差異,所以服務生便幫我們解說了一下
乾烹蝦是一道冷菜,沾醬是紐奧良一種傳統的沾醬,類似凱薩醬,然後會有一些生菜鋪在下面
至於我們點的雞尾醬汁蝦,顧名思義是沾雞尾酒調製的醬汁,服務生說那味道有點像是五味醬,而且那一道是熱食。
醬汁超好吃,而且還可以沾著麵包吃!超棒~我用了這個醬沾了主餐的鱈魚吃~~歐買尬....也超級合的!!

該不會這醬汁沾什麼...都好吃的不得了吧!哈哈
歐~真是太神奇了!


«馬鈴薯泥«

看起來就是會讓我肥胖的東西
但是它的香味還是讓我忍不住吃了她幾口
口感綿密細緻,化在嘴中感覺馬鈴薯的香氣都散開了


«香煎鱈魚«

口感吃起來很紮實Q彈!不像外面的鐵板燒或店家,吃起來軟軟的鬆鬆的!
很棒~而且盤子是燙的,不會一下子就讓美味的餐點冷掉了
另外還附上可愛檸檬可以增加風味,但我真心推薦沾"雞尾醬汁蝦"的沾醬吃~超~



«肋眼牛排«

瓷盤滋滋作響,看起來也非常美味
但有人說下次叫我提醒他要點菲力
因為肋眼的油花太多了!他比較喜歡吃紮實一點的口感
但細膩的肉質加上分布均勻的油花
口感還是不錯的



今天我生日耶!
有必要這樣對我嗎?
就不能拍美一點喔!?



終於正常了!



謝謝招待啦!
我的願望就默默放在心裡囉!


@話說我不知道這個蛋糕的名字@
但服務生說她是美國北方?南方?的一種甜點布丁
但有點太甜了!吃到一半我就膩了!哈哈


謝謝你的生日禮物~超有心的!
應該花了你不少時間拼圖吧
2000片小片的小方格~應該都眼花了唄

謝謝招待啦!!歐頁~我的初訪茹絲葵"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