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大家go遠企吃buffet!
大家都有打扮過
不再是運動杉運動褲的上班樣

東西好多!
讓我有點難以下手!
凱隡沙拉很青翠醬汁很好吃
叉燒涼拌類也各有千秋
日式料理也不錯但是師傅切沙西米的功力有待加強
甜點推薦奶烙超好吃的!不會太甜膩又夠Q
莫凡彼冰淇淋推薦草莓口味(雖然我比喜歡haagen-dazs的)
但是也不錯吃!

anyway~
和大家一起吃飯逛街!都很棒.....


後來
和Vienna go華納看 "少年手指虎"
日本喜劇片
超好看的
雖然說我大部分上電影院都是看西片比較多
但是這部真的實在是太好笑!!
讚的蠟!!整間電影院都是笑聲不斷
而且後來我後座的小孩講了一句話也很好笑!!
電影裡"龐克"的發音是"胖摳"
後座小孩就說
媽媽她說"傑克"是什麼意思ㄚ??
我和vienna一整個就是笑了出來!!
就算看不懂
但至少發音也不會是捷克吧!小子!!

好看!!推薦辣!!
保證你看完心情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