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想承認自己變胖....
因為我知道會被很多人笑....
尤其是那幾個...(自己心裡有數知道我再說誰吧)

可是我真的不得不承認
最近有點鬱卒
因為...
老娘褲子穿不下了
吼~~
我好想哭喔...
怎嚜會降子呢?
我..我..我不想變胖阿...

其實從以前我的體重很容易上上下下
一個禮拜曾胖3公斤
一個禮拜內又瘦3公斤
很容易胖很容易瘦~~
但那止於從前...
因為現在年紀大了
代謝能力不好
所以容易胖卻難減...
機車~~

我要瘦..我要瘦...
可是不吃東西對我來說好困難喔
對我而言
人生最大樂事
不外乎...
吃好料.睡的飽.逛逛街
你看我就是這麼容易滿足...
所以


這麼容易肥=.=|||
誰可以救救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