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閒來無事想說來去看個電影好了..
本來想去看刺客聯盟的~
因為看到預告覺得好像很好看
而且又是性感媽咪
安潔莉娜裘莉演低
所以就想說一定要看一下...
可是後來聽了好幾個先看過的人說...不好看...
而且又說黑暗騎士比較好看...
我是很猶豫辣...
不過後來被說服了!!
因此
就跑去看黑暗騎士辣!!

已經開始看..
但我還是沒抱著多大的期待...
想說~哀~該不會要浪費Sammi送我的電影票了吧!!
而且做我前排的那個人一直擋我畫面...
一整個就超不爽的

後來還好我旁邊還有位置可以換...
終於換到可以好好欣賞電影的角度辣!!

整場電影都可以聽到大家哈哈笑的聲音
因為有的地方是還真的蠻好笑的!!
不過有些我覺得還好的地方..
還是有人笑的哈不囉東的..

對內容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震撼
或讓我印象特別深刻的地方...
我看完其實就是好笑還有最後那邊
我腦海中浮現一句話
英雄總是孤獨的....
以及那個小丑也長的太噁心了
因為都會聽到他講話一直有一種
哈哈~~那A安內...

之後我看到濋薰說刺客聯盟不錯看...
我還是好想看喔~~
也許一開始我就開順著自己的感覺走...
選刺客聯盟才對!!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