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民有知的權利←◆

知的權利國家安全如何取得平衡呢?

恩~~

上這堂傳播法規與倫理

還真的是

受益不少呀!!

老師說:如果國家裡的飛彈只有一顆能發射,

其他的都只是個幌子,

而這些若屬事實,

到底該報或不該報呢?

恩~~一開始

我覺得這應該是不該報導的

因為。。

我怕大戰馬上就開始了。

但後來聽老師說了

如果是他,

他就會報導

原因是:

戰爭是不會因為這樣就發生

這是需要經過種種考量的。

and......(秘密)


重點是

早知道

可以早點挖防空洞

不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哈哈。。老師真幽默呀)

但想想真的沒錯ㄚ

至少。。

能早點作預防


上完這一學期的課

我相信

我能得到不少

我從來不知道的權利和法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