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84.JPG
說到放大片,角膜變色片

我應該從高中愛漂亮開始就接觸了,只不過那時候真的是流行那種無辜全黑放大的那種

放到大好像眼白都快要不見了!然後給人一種無(放)辜(空)感

但那時候就會覺得自己好美喔~這樣(也不知道哪裡來的自信XDDD)

後來大學慢慢學習化妝後,發現變色片好像更能凸顯眼妝後

就慢慢的不戴全黑的而且放超大的那種,不再走數大就是美的節奏了!

今天就來分享近期在戴的隱形眼鏡吧(我本人愛日拋勝過月拋~今天分享的三款都是日拋喔)

注意:每個人眼睛的弧度和狀況都不太一樣,還是要依照醫生指示還有正確配戴方式配戴喔!
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壞了就無法重來了!!
所以一般在家裡我還是選擇戴眼鏡,讓眼睛多呼吸一下

IMG_8147.JPG

以下為日光下拍攝,看起來顏色比較深一點,所以淡妝或素顏也都很OK!

不過我自己帶大概6小時開始會開始有點澀澀的,但整體來說還不賴

放大也是放蠻大的這樣~

IMG_8106.JPG

Deesse這款,我就是衝著我的女神太妍代言去買滴

買的顏色是女神澄~眼神看起來比較柔和

有種迷濛得港決???

整體帶起來比帝康在舒服一點,我大概可以配戴超過8小時

不過不要亂學阿~不得已還是不要超過8小時比較好喔!

IMG_8145.JPG

  

IMG_8114.JPG

這款韓國變色片是朋友到韓國玩幫我買的

帶起來也挺舒服的,不過因為買的是灰色

所以還是要帶點眼妝比較好!不然就會像被我家人說像白內障

為何我家人講話都這麼欠扁阿!!

我個人覺得灰色配上眼妝會變得很嫵媚~

平常出門時我也會依照當天的穿著/妝容搭配隱形眼鏡的顏色喔!

IMG_8344.JPG

IMG_8260.JPG

以上為近期愛用分享~打完收工~

 

相關文章連結:歐逆眼妝變換法寶!愛用隱形眼鏡大公開,一秒變女神part2 (睛艷/LePrima女主角/帝康光漾瞬間/Claire)

 

 

arrow
arrow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