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52.JPG

韓國面膜的包裝真的是會讓人少女心噴發阿!

DEAR PACKER其實是LG旗下的品牌~趕緊來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吧

首圖由上至下,由左至右

上排:聰明女孩面膜系列

1.少女情懷亮白精華面膜

2.黃金蜂膠醒膚養份面膜

3.童顏無敵膠原安瓶面膜

4.熬夜救星茶樹修護面膜

下方由左至右

1.普洱茶發酵潤澤生物纖維面膜

2.普洱茶發酵緊緻生物纖維面膜

3.青春露洪水面膜

4.青春精華洪水面膜

5.南美洲酪梨超保濕雲朵面膜

 

上排DEAR PACKER聰明女孩面膜

這部份我就不每片都放照片啦!(照片就以童顏為主~)

童顏主打將膠原蛋白安瓶直接注入進這一張面膜中

且內含比菲德氏菌萃取、山茶花油與魚子醬萃取

聽起來就很威~

IMG_8293.JPG

包裝整個很簡潔俐落,還蠻時尚的

裡面的精華液也是很豐富

面膜為蠶絲蛋白面膜,所以摸起來還蠻光滑細緻的

IMG_8294.JPG

和我的臉型也算是蠻貼合的

因為他有好幾種,大家可以依照自己肌膚狀況去做選擇使用喔~

IMG_8296.JPG

精華液偏水一點,不黏膩!就怕那種黏膩感在臉上,真的會讓人很不舒服

而且還帶著淡淡的香味,敷完後就可以用手輕輕拍一拍加速剩餘的精華吸收

白天上妝前或晚上睡覺前都可以使用啦!!不知道是否是錯覺,敷完後覺得紋路有變淺一點XDDD

 

下排DEAR PACKER普洱茶發酵面膜系列(左邊2個)

個人覺得這系列是蠻有創意的,把普洱茶拿來敷臉XD

包裝不仔細看還以為真得可以拿來泡茶呢!

IMG_8273.JPG

IMG_8274.JPG

面膜為生物纖維面膜,所以使用時要把兩面的網狀拉除在敷上喔

雖然包裝很美啦!但我不得不說~這面膜也太大大大大了吧~~~

請問下巴那邊是怎麼一回事?!XD

連給老公敷都說這面膜也太大了吧!韓國人是臉都很大嗎?!!?!?

IMG_8275.JPG

好吧好吧!我只能說~~他可能是希望你可以敷到脖子啦!

如果他的裁切可以再貼合眼唇我覺得會更棒

IMG_8277.JPG

你問我有普洱茶的香味嗎?!ㄟ~沒有!

但是敷完臉是比較有光澤,但他真的不夠貼合阿ㄚㄚ~~~

 

下排DEAR PACKER洪水氣墊面膜系列(中間2個)

什麼現在除了粉餅,面膜也要來氣墊一下嗎?!XD

你看滿滿的精華液ㄚㄚㄚ~

真得有如洪水般滾滾而來,為什麼會叫洪水氣墊面膜

因為拉掉網狀物後,仔細看看面膜布,他其實含有細緻透氣孔

IMG_8299.JPG

看看我手只一推~滿滿的精華液阿!

IMG_8301.JPG

有看到下方我敷在臉上的面膜紙有小小得透氣孔了嗎?!

他其實是為了能讓面膜更服貼肌膚並透氣~

剩下多餘的精華液可以拿來擦擦脖子,身體!

這款面膜要比平常敷的久一點喔~因為他精華篇凝膠狀(沒有很黏的那種)

所以可以敷20-30分都OK!還是視個人肌膚和環境乾濕度而定囉~

IMG_8302.JPG

IMG_8303.JPG

洪水面膜裡足足蘊含了40ml的精華液,後來我拿來擦手腳了!哈哈!一點都不浪費~

敷完面膜後,可以稍加按摩臉蛋幫助精華吸收後,

再利用掌心的溫度,讓精華液的營養直達肌膚底層

絕對可以讓你肌膚的明亮程度在提高喔~

 

下排DEAR PACKER軟糖系列面膜(最右邊)

他好像還有紅茶/黑蔘/冰河系列~

我這次使用得是酪梨喔~

 

IMG_8340.JPG

面膜材質比起前面幾款厚實得多

光用肉眼看應該就很明顯了吧!

放心沒有酪梨味啦!哈哈~

IMG_8341.JPG

此面膜主要成份有南美洲酪梨、山羊奶、澳洲堅果籽油、熟成黃油

所以敏弱肌也適用喔~膚完後隔天臉會QQ的!我覺得比較適合秋冬時候使用

不然夏天可能會覺得有點太過滋潤啦!

IMG_8342.JPG

 

我不得不說韓國真得把保養品和彩妝品的包裝做的很好

光看包裝就會忍不住下手了

更何況他們對於保養和美麗這塊做得真得很費工,雖然比起一些便宜的面膜貴了些

但是膚完後是真得有點感覺~不然我們是在敷臉敷心酸的嗎?!

IMG_8663.JPG

IMG_8262.JPG

以上就是我得不負責任開箱~

還是老話一句,美麗沒有捷徑和秘訣!他是一場持久戰

找到適合自己得保養品才是最重要的!

所有的東西只有自己親自體驗過才知道好不好用囉^^與大家共勉之~

天下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arrow
arrow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