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18.JPG

今天要來開箱小威利的新禮物"火車軌道系列的木製玩具組"

其實小威利已經玩有一陣子了,到現在還是愛不釋手呢!

這個品牌是台灣的一個新品牌,從設計到出產全是一條龍生產

我很在意的是木製玩具中會不會有甲醛殘留的問題

很放心的是他是運用印尼產橡膠的樹木在數十年後被淘汰時的再生木製作而成

並不是為了製作玩具而隨意砍伐獲得的,且有經過歐盟甲醛檢測,讓我放心許多!

當天拿回家放在玄關,小威利下課一進門整個眼睛放大

IMG_5214.JPG

一直抱著這箱玩具問說:這是我的禮物嗎?

我說:不是喔!

小威利說:可能是喔~然後就開始拆箱了!(哈哈~整個迫不急待耶他!)

威廉爸本身就是個孩子,超愛玩玩具,所以當下我覺得我同時擁有了一個大兒子和一個小兒子

兩人都興奮到不行,威廉爸拿起軌道和配件仔細觀察,還拿近鼻子吸了一大口氣

然後猛點頭說:恩~做工很細耶!而且完全沒有味道,很好!好不好玩等等再跟你說~如果好玩你要買擴充組喔

我瞬間白眼翻翻~什麼!?到底是你兒子要玩還是你要玩阿!?

(下圖是運用磁鐵吸力可以把起放機轉轉放下吸起火車的玩法)

IMG_5215.JPGIMG_5216.JPGIMG_5217.JPG

愛玩玩具和運動的孩子我覺得很棒,因為總比眼睛一直黏在電視機上面的好

玩積木軌道遊戲可以訓練小朋友對組織、串聯和角度認知的發展

也可以訓練他對空間的設計與規劃,還可以增進親子間的互動

最重要的一點,超極重要喔~就是媽媽可以翹腳躺在沙發看電視打發時間

不會有人吵你,不會有人跟你爭電視看!哈哈哈哈~一晃眼半小時一小時就這樣優閒的過去了!

身為媽媽的我們是不是覺得超極重要

IMG_5219.JPG

Mentari的所有木製玩具,不管在上色或細節的處理上都非常的細緻,邊邊角角也收的非常圓潤安全

IMG_5220.JPG

重點還附有超多配件內容(房屋/號誌/樹木/人物等等)

可以讓孩子更有情境的去運用擺放

毎一次的創造都是獨一無二的

且孩子會有自己的想像情境,當然有時後擺放的角度真的太怪異

會有裝不好鬧情緒的時候,可是父母在旁協助教導,當完成他心中所要的模樣

整個是開心到不行阿!!

(下圖是圓形的軌道~本來放了一個直條的軌道一直黏不起來很鬱卒,爸爸幫忙調整後整個大開心)

IMG_5221.JPG

另外連結火車也是小威利很喜歡的部分,不過他不分頭尾有自己的排列方式~XD

有的火車上方有吸鐵可以進行吊起的功能喔

IMG_5222.JPG

另外小火車因為有貨櫃,所以也是可以進行分離和組裝

(光一個圓形輪迴就可以打發半小時了!!哈哈~)

IMG_5223.JPGIMG_5224.JPG

 

IMG_5225.JPG

就說小威利很愛這組玩具,毎天都會找我們一起陪玩

組裝成不同的樣貌,有高架,有分支匯合,有上坡和下坡,附件有限,創意無限

IMG_5227.JPGIMG_5229.JPG

IMG_5228.JPG

 

IMG_5230.JPG

IMG_5226.JPG

IMG_5256.JPGIMG_5257.JPG

 

IMG_5258.JPGIMG_5259.JPG

放了這麼多照片,大家是不是可以了解到小威利真的很愛這組玩具呢?!

完全玩不膩,然後威廉爸毎天都問我,什麼時候要幫我買擴充組合?還是他有別的系列可以一起用的~

什麼時候可以買?要等很久嗎?!(老娘我真的是送他12萬個白眼)

我說等你明年生日再說~哼!

 

 

附上縮時錄影一枚

哪裡買~

這邊囉>>台灣Mentari木製積木玩具

 

arrow
arrow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