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找吃飯,告訴我說埔里開了一家漢堡店
想當然要去嘗試一下阿!!
不過不是很好找~
國道六號埔里第二個交流道出口下來,靠近中國石油加油站旁邊有條非常小的巷子
給他轉進去就對啦!!進去之後在右手邊!!
但是我們兩台車在巷子裡找了老半天

就是找不到和漢堡或cafe相關的招牌
後來,用手機"估溝"了一下~原來是這間寫著健康食品的招牌!!(驚)難道我被騙了嗎?

走進一看


我還是在懷疑(⊙o⊙) 目瞪口呆

再走進
 

他明明寫著金線連阿!!!╮(╯▽╰)╭    (PS我一直以為是金線耶!!歐歐~知識被糾正了!!)

別緊張~~

當你推開大門
又是別有洞天啦!!!


非常寬敞明亮的用餐區!
很簡單~但是可以感受到那悠閒的氣氛

帶小朋友來的~還有貼心的遊戲區喔!!
不過蠻小的啦!哈哈哈


吧台
 






空間很大~又挑高!完全不會有壓迫感~可以很放鬆的東聊西聊~也沒有用餐的時間限制!


我的藍帶起司豬排堡!!薯條好吃~不油膩!漢堡就一般般囉!!
但口感算起來也不錯了!


朋友的牛肉堡~看起來也一般!!XD


20盎司的牛排~分量超大!只要480元~這價位來說已經算是不錯吃囉!!
而且旁邊還附有兩片香蒜麵包以及生菜沙拉和薯條!



以下就是個人拍拍樂啦!!!哇哈哈






最近愛上低角度拍攝!!!請給我無敵長腿!!謝謝~~

----------------------------------------

用餐資訊
店名:有容cafe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西安路一段514巷36號

電話:049-2986487

打完收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