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64.JPG

近期因為夏天太過悶熱,鼻頭和下巴都長了很多小小的粉刺

遠看還好,近看就覺得很煩,為何有人可以都沒有粉刺阿!也太讓人羨慕了~~

雖然說擠小粉刺會莫名的舒壓,但如果沒有他的存在真的是更加完美阿!

最近用了佐登妮絲的苦杏仁酸煥顏淨膚片和苦杏仁酸溫和煥顏露

粉刺是有稍稍給我沒這麼"唱秋",但可能還用得不夠久吧~

不過說到佐登妮絲...你一開始應該跟我想到的是一樣的吧!就是有名的美容SPA集團阿!

居然出了自己的保養品,那就先來開箱給各位看看~

IMG_7065.JPG

(其中因為夏天真的需要保水保濕,才能讓妝容不浮粉,會一併介紹一下龍血精華,聽說是明星品喔!)

IMG_7066.JPGIMG_7067.JPG
IMG_7078.JPGIMG_7079.JPG

首先一週我都會先用苦杏仁酸煥顏淨膚片先去一下角質,加速一下代謝

因為他內含有15%的杏仁酸,加上開口設計,讓手紙可以穿進去作擦拭,非常方便

使用後,肌膚會非常的亮,我會整臉都擦過一遍後

然後再下巴還有T字部位在作加強,若自身肌膚比較敏感的就要視情況而定喔^^

(PS背部或胸口會長痘痘的人也可以拿來做身體上的保養喔)

IMG_7196.JPGIMG_7206.JPG

然後在清潔後,我會先用自己的化妝水保濕

接著擦上龍血求麗精華進行保養程序

因為使用杏仁酸後最需要的就是保濕和防曬了!

而且平常都有上妝的習慣,此精華液飽水彈嫩讓我上妝不易浮粉

不然浮粉真是太尷尬了!

IMG_7207.JPG

IMG_7210.JPGIMG_7209.JPG

接著在晚上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我會擦上苦杏仁酸溫和煥顏露

酸類我不太敢在白天擦啦!因為很怕我防曬沒做好,結果反黑之類的!哈哈

但其實如果防曬有做好,這是沒有關係得喔

可我這懶人只有出門前擦,中午補個粉我還是算了!XDDD整個很膽小阿!

煥顏露我一週擦一次全臉,其他時候我都是只著重在我的T字和下巴喔

若自己痘痘和粉刺比較嚴重的就可以依照自己的肌膚狀況做調整啦!^^

毎個人肌膚狀況都不一樣,使用保養品時要視自己情況去做調整喔

 

另外提供大家一點小撇步,是我自己在擠粉刺時會用到的方式

1。清粉刺前,除了將臉洗乾淨及去角質是基本之外,也可利用敷面膜,讓粉刺自動的浮出
洗完臉後先擦化妝水,再塗上一層厚厚的保養品,接下來利用面膜敷20~30分鐘左右,讓毛孔裡的大大小小的黑白頭粉刺浮出來
這樣就能夠減去後續清粉刺時擠壓肌膚,導致到拉扯毛孔的動作

2。浮出來的粉刺隔著面紙用指腹輕輕擠壓,避免感染(雖然我有時候也會用粉刺棒啦!但盡量不要讓手去碰到毛孔喔)

3。接著化妝水濕敷肌膚補水(這部分可以利用自己保濕的保養品去補水)

4。最後就是要收斂幫肌膚做完整的修復,讓毛孔能好好的休息並且收縮,避免外在的刺激,不然只會越長越多喔

 

哪兒買

 

arrow
arrow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