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94.JPG

夏天的季節,以為肌膚就不會像冬天一樣有這麼多狀況嗎?!

應該有些人和我一樣,兩頰及鼻翼處比較容易有敏感泛紅的狀況(雖然我一直覺得我皮膚超耐操!XD)

其實每到季節氣候、濕度改變,或是PM2.5等外在因素,加上自身壓力、內分泌等內在因素,都可能導致肌膚的不安定性

但當我兩頰泛紅時,肌膚狀況不穩定時,我會盡量避免美白或刺激性的保養品

都以保濕為主,但畢竟功效還是有效阿!(菸)

所以朋友介紹Dr.Jart+ 老虎草呼呼修護商品時,都抱持著試試囉的心態(哈哈哈~)

但老實說我用過他的分子釘面膜是真得很推薦啦!

IMG_6795.JPG

其實老虎草就是現在很多大品牌在用的積雪草啦(具有>>舒緩、減少刺激和治癒的功效)

當肌膚開始不穩定,泛紅,痘痘,脫皮時,使用老虎草呼呼修護精華

他有滿滿草本複合配方,可以舒緩不安定狀況,而且一碰觸到肌膚立即化為液狀

瞬間被肌膚溫和的吸收,可省去化妝水步驟,讓保養更單純

IMG_7113.JPGIMG_7131.JPG
IMG_7132.JPGIMG_7133.JPG

接著在上他的明星品老虎草呼呼修護霜

能有效鎖住高濃度老虎草萃取精華成分,增加保水力,讓肌膚維持穩定健康狀態

而且散發淡淡的香氣,其實讓人很放鬆呢!

IMG_6796.JPG

IMG_6797.JPG

雖然說他是霜但很滑順,容易推勻,也不會再對肌膚造成摩擦

不然原本已經敏感受損的肌膚再加上摩擦應該會慘不忍睹吧!

IMG_7134.JPGIMG_7135.JPG
IMG_7136.JPGIMG_7138.JPG

另外老虎草呼呼柔膚潤色霜 SPF30/PA++我個人真的超推薦喔

因為有時很懶的時候我都把他當素顏霜擦耶~~XDD

這個顏色男女都很合適喔~不會太白太粉嫩,但還有些微潤色效果,讓你擁有好氣色

IMG_6793.JPG

剛打開時看到他有點帶點淡淡綠色的霜體和淡淡藥膏味(是好聞的啦!不要被嚇到了)

想說他該不會像綠色修飾霜一樣這麼顯白顯色吧!

先試擦在手上讓大家看一下對比,是不是感覺只是修飾了一些,帶點光澤而已

在這個看臉社會走跳,肌膚不穩定不化妝的時候也是需要妝一下的

妝點自己的同時,也讓肌膚同時有喘息的時間去修護囉

而且他有SPF30/PA++幫助肌膚防護紫外線侵害,淡綠色質地可以修飾泛紅的肌膚

清爽薄透的質地最適合敏感肌了~

 

Dr.Jart+這裡買

 

 

 

 

arrow
arrow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