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21.JPG

今天要分享開箱的是超級有名的阿育吠陀印度美肌精油神皂

說是神皂...在使用前我真的覺得這名字太扯了@_@

但我同事一直推坑我,說真得很好用!而且他家小朋友從頭洗到腳(不誇張...真該拍張他形容的表情....你絕對會被推坑 哈哈)

而且因為太有名了,居然有出現仿冒品,誇張!到底是有多熱銷到需要被仿冒阿?

好吧~在未開封時,已經有聞到淡淡香味

IMG_3520.JPG

但是打開一看,他還有包裝套ㄚㄚㄚ~~

主要是避免香皂潮濕吧(因為他真得很容易溶化阿~不像一般的手工香皂很好保存吧)

之前我也有寫過一篇手工香皂開箱(保濕不易溶)

到底他有什麼神奇魔力可以讓我同事一直推我坑!哈哈

同事之前還說過因為他主打是精油製成,不含化學成分,故用火燒,不會有黑黑的產物出現

我是沒有這樣去用啦!(因為太懶?)也不是啦!只是我希望單純分享使用後的感想~

大家有興趣在自己去試試吧!^^

IMG_3519.JPG

開封後,每顆皂體都印有Medimix的LOGO

乍看之下其實我是覺得跟一般香皂差不多啦!哈哈~

這次主要是分享淺黃色這顆藏紅花(聽說是新品)

其他的深綠色

(主打控油清透>>粉刺痘痘out,這顆給老公用了,他說很不錯,但是跟其他香皂比很快就溶了,但易起泡,泡泡細,洗完肌膚很清爽,有淡淡香味)

 

淺綠色

(主打嬌嫩水潤,這顆我用了,差不多要用完了,因為本人屁股有時後會長痘痘,他洗了之後,痘痘很快就消了。背部長痘也是喔!真心覺得不賴~而且較保濕)

你看看我真的有洗阿~只要屁股和手臂還有背出現狀況,我就會派他上場啦

實在太愛用皂類洗澡了,浴室至少有3、4種香皂,所以我都交替著用(其實是捨不得他這麼快用完)

IMG_3522.JPG

橘色

(主打美白,有沒有美白我是不太有感覺,但我拿來洗臉洗完是比較亮,但有沒有真得變白,可能也不是一兩天就能顯現出來的)

好啦~~

已上三種我想已經非常知名了!

今天我就好好說一下我使用完藏紅花印度皂後的感想吧

IMG_3518.JPG

我覺得香味沒有淺綠色的好聞,但有一種復古香皂的味道(一時半刻我也想不出來怎麼形容請見諒,但也不會不好聞喔)

IMG_3516.JPG

是不是超級有質感!!!

IMG_3515.JPG

泡沫細緻到讓我的手背紋路,一清二楚

IMG_3517.JPG

 

左邊洗完後給大家瞧瞧,我只有把燈光打亮,但洗後肌膚比較有光澤

而且居然有色差,到底@@!!

其實藏紅花我不太瞭解這成分,後來查了一下,

藏紅花是中東皇室后妃所御用的成份,可以美白,化瘀,安定,所以是極其珍貴的材料

哈哈,愛美如我,妹妹老公都不准用我這顆香皂,希望洗完後可以讓我的肌膚越來越健康

我想他會熱賣不是沒有道理,但真心覺得他太快溶化了!

也許因為跟他製成有關,看在他們真得讓我肌膚變得較穩定和光澤的份上就算了

IMG_3503.JPG

喔喔喔~~

對了!Medimix印度精油香皂真得很有名

但我另外有一個東西想要分享

IMG_3523.JPG

就是Medimix草本植萃潔顏露,這個大家應該很陌生吧!

但他的味道和淺綠色的一樣,不過他是凝膠狀的

IMG_3524.JPG

卸完妝用他來洗臉,洗完清爽不緊繃

而且又是我喜歡的淺綠色的味道~棒棒

IMG_3525.JPG

(請忽略我的痘疤,謝謝!)

和新品藏紅花包裝拍拍美照~~(但鼻子紅紅,鼻過敏真是讓我很傷腦筋阿!)

IMG_3504.JPG

哪裡買>>

arrow
arrow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