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41.JPG

秋冬換季皮膚搔癢問題,不管大人或小孩都會產生

尤其小朋友剛出生時皮脂膜較薄

較容易受到空氣還有溫度變化的刺激

尤其包的一圈一圈的,容易有濕疹和紅屁屁的產生

其實媽媽們不管小朋友有沒有異位性皮膚炎

提早預防就能降低異位性皮膚炎的機會喔

 

在小子還很小的時候我就買了很多商品(給自己一個花錢的藉口…疑?)

因為現在少子化,大家越來越重視小朋友的日常使用的東西

其實好的商品很多,最重要的就是要找到適合自己小孩的商品

重要的是避免小朋友接觸太多的化學商品

因此很多商品我一用成主顧,一直用到現在小子都要邁入3歲了

 

這次主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慕之恬廊的明星商品組

全部都是熱銷討論品喔~不要說我唬你,快上論壇查!XD

這組商品在媽媽界裡面也都是口碑明星品

好的!各位觀眾,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就是

Mustela慕之恬廊 舒恬良1洗2泡3抹全護組(雙潔乳>沐浴油>柔舒霜)

這些商品都沒有加香精

注意!有加香精的商品是會增加皮膚的負擔與刺激

挑選商品時這些都要避免喔!

話不多說~

IMG_3043.JPG

Mustela慕之恬廊舒恬良雙潔乳200ml

不用說應該是媽媽口碑top品了!不含皂鹼不刺激

含酪梨複合活源醣天然萃煉的成分

加上他不含paraben等防腐劑,可以形成肌膚保護膜,留住水分

呈現乳白色乳液狀,摸起來很滑嫩,好沖洗!媽媽覺得這樣就不易殘留啦!

IMG_3042.JPG

小子也是洗得挺開心的,從頭到腳都可以使用喔

洗髮沐浴一次完成,懶人媽媽超適用

IMG_3044.JPG

IMG_3045.JPG

 

Mustela慕之恬廊舒恬良沐浴油200ml

她除了有雙潔乳中的酪梨複合活源醣,還加上了超濃縮葵花子油

聽起來就超級滋潤的ㄚ!還有維他命E/洋甘菊萃取等

IMG_3230.JPG

IMG_3231.JPG

看得出來油圈嗎?!

IMG_3232.JPG

老師們有說過,不是只要保濕,而是要潤澤!很重要快筆記~

這款也是針對特異性膚質,我是每周1~2次,有時很懶大概1周1次吧

IMG_3233.JPG

讓小朋友享受泡澡的樂趣同時又可以滋潤肌膚

有發現碰到水的沐浴油成現乳白色的了嗎?

泡澡後不用再沖洗,但我還是會用溫水再輕輕沖過啦!

每次都洗到水都涼了還不給我起來…這部份真的是很讓我傷腦筋耶

 

重頭戲>>>Mustela慕之恬廊舒恬良柔舒霜300ml特規品 (其他家的都只有200ml阿)

IMG_3046.JPG

好的乳液就是要能不刺激,要能潤澤止癢還可以修復

不多說,這瓶好用!我有買過清爽的,超好吸收,夏天可以用清爽,冬天可以用滋潤的

(媽媽自己身體都沒有擦的這麼勤了)

有時候我戴項鍊.穿衣服過度摩擦時候也會有點小過敏

這時候也會用它來擦肌膚舒緩一下,有擦有差啊~

IMG_3047.JPG

還有一點:乳液或者護膚油的滋潤度度是根據孩子的症狀去調整

千萬不要以為擦多就好,或者以為擦一次就夠

一定要視小朋友肌膚的狀況去調整喔^^

IMG_3048.JPG

小子:毆屋~大家看看我估溜的肌膚...因為我每天都有撫摸...ㄟ...是保養我的肌膚啦

 

Murmur time~

小朋友皮脂膜本來就還不健全,因此洗澡溫度也是很重要

在洗澡時候不要用太過高的溫度去幫小朋友清潔

最適合的洗澡溫度落在28-32度

但誰會每次洗澡的時候都拿溫度計量水溫呢?

而且用我們肌膚量水溫絕對會因為自己身體狀況感覺會有落差

因此在小子小的時候,有買一個盆內有變溫提示的澡盆

避免有一種叫做媽媽覺得冷,反而讓保護小朋友肌膚的油脂因熱水大量流失了

 

小朋友要健康,就要提升肌膚防護力

遠離過敏原,食用上面也要多加注意

提早防護,讓異位性皮膚遠離小寶貝

 

獨家商品活動這兒買(2018/1/10-2018/1/31止)>>速搶

arrow
arrow

    marilyn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